仿生司岚会梦见电子小画家吗?

wb:我严重缺乏维生素林静恒

#幻忽#漫展

靠啊,已经懒到标题都不知道叫什么了(x
*大哥去漫展,忽悠偷偷去看他这样子
*这是一个理想化的世界,不存在任何不好的东西
*甜,很甜,不甜不要钱!

踏上了陌生的土地,某幻拖着有些拖沓的行李箱慢慢往公寓楼走去。
这里的天气挺好。傍晚时分的天空蒙上了淡淡的红,云层漂浮其上,接连成一片烧红的天。
他掏出手机,想把这片风景留在手机里。不过他忽略了自己的直男拍照技术,选取哪个角度拍的都没有实景的一百分之一好看。
本来想拍照发微博的某幻,顿时感到有点心累。
某幻转念一想,按在删除键前的手指着着实实没有按下去。他点开微信,发现置顶的某人今天还没有给他发消息。
他把刚刚拍的那张照片发给了他,却意外的发现对方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迅速恢复。某幻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信息传来。他只好遗憾的把手机收起来,转身进了公寓楼。
“……某幻先生,帮您办理好了!您的房间是XXXX,后面右转电梯直接上去哦,祝您入住愉快~”
“谢谢你。”
简单的前台登记后,某幻没再耽搁,直接就往电梯走去。
面前的电梯显然是已经进了人了,某幻看到它将要闭上门,三步并作两步地冲上去,想要拦住:“……等等!”
可里面的人却好像没有听到他说话一般,电梯门还是如期的关上了。某幻有些恼,却又无可奈何,只好乖乖地等下一趟电梯。
盯着电梯门,某幻又想到刚刚关门前的那一瞬间,电梯里的那个人的身影带给他的熟悉感。
怎么感觉有点熟悉?
某幻想道。


大家好,我是吴织亚切大忽悠。
现在的我紧张的一匹,因为接下来我要去干一件大事。这件事还要瞒着某位当事人某幻君,他知道了肯定要暴打我的狗头并把我摁在地上摩擦。
广州的天气十分不错,这里果真是个风水宝地,我没有水土不服简直爽的一匹!
这不,刚感叹完天气某幻就给我发微信了——什么?这云,这角度怎么这么熟悉?这不就是我抬头就能看见的这片????
我慌了,我连忙拖着我的行李箱马不停蹄地往公寓楼跑去。前台小姐姐很温柔,告诉我可以不用这么赶,他们这特别人性,不会不给我办理的。
…………我知道!很急!
好险的是等前台小姐姐办理完了某幻也还没进来。我稍微放松了心情,不紧不慢地往电梯走去。
——然后某幻就走了进来。
?????你不是还在看云吗兄弟!多看几眼啊!
我这次真的慌了。电梯键已经被我疯狂按了好几次了,怎么还没有下来?还好某幻目不斜视,我谢谢你啊兄弟,所以这电梯为什么还没来啊?
电梯从十几楼一直下到一楼,门终于缓缓打开了。我没有耽误任何一点时间,拖着行李箱转眼就闪了进去。
还好,这次终于不会碰见了吧?我暗暗松了口气。
电梯门还没关上,某幻就冲了过来:“……等等!”
我呸,我这开光嘴。
关关关关关关关关关上!!!
我又一次疯狂虐待了电梯的按键,这次它给了我十足的面子,立马就关上了。
……好险啊。
擦了一把看不见的汗,手机突然开始莫名震动起来。我掏出来一看,又是某幻的微信。
“忽悠?在吗?”
靠,果然被看见了。
然而聪明绝顶的我怎么会轻易回复呢。电梯到了我的楼层以后,我拖着行李箱走进了我的房间。把手机放置了十分钟,我这才开始回他的信息。
“宝贝儿我刚刚打游戏呢。你到广州了?这天确实好看!不过你找我怎么了?”
某幻回的很快:“确认一下你还在而已。”
我回:“?”
可恶,没想到某幻这么快就怀疑上来了!
没办法,我只好出秘密武器了。别怪我啊某幻,这可是你逼我的!
我点开了相册里早已准备好的可以拍到我家的自拍发了过去。
“宝贝儿这么快就想我了?给你看张自拍爽一爽。不过只能隔着屏幕看到我,你也太惨了8!”我这么发了过去。
完美。
我吴织亚切大忽悠,果然是个鬼才。


“宝贝儿这么快就想我了?那我给你看张自拍爽一爽。不过你只能隔着屏幕看到我,也太惨了8!”
某幻看到这一条消息的时候,差点没忍住笑出来。
下一辆电梯很快就到了,某幻跟着走了进去。按下自己住的楼层以后,电梯很快就动起来了。某幻拿着手机在屏幕敲打些什么字,透过电梯玻璃的反光,映在其上的是自己都没察觉到的笑容。
“刚走就等不及了?等我回去ber死你。”
忽悠回的很快:“行啊兄弟,快点儿的。”
叮咚!
电梯到达了他要住的楼层。某幻还没来得及回消息,电梯门就打开了。他只好收起手机,拖着行李箱走进自己的房间。
刚坐下没多久,某幻掏出手机就给忽悠发消息:记得吃饭,我到酒店了,先收拾会东西。
忽悠:好的宝贝儿mua!
此时此刻的忽悠刚停下跟某幻的对话,另一边的漫展主办方紧随其后,马上发消息过来:老哥,到哪了?
这次漫展的主办方是他的朋友,几乎每一届都要请忽悠过来做嘉宾。但忽悠这次时间刚好和漫展冲突了,没有办法安排上,只好拒绝。不过漫展前夕,他把所有的事情搞定以后,有些惊讶的发现漫展当天的时间竟然可以空出来。他仔细想了想:这次不当嘉宾的话,可以来逛下漫展顺便看看朋友。既然某幻也在这个漫展,那来看朋友的同时顺便(重音)看看他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吗?
好的,逻辑鬼才大忽悠终于成功找到理由名正言顺的来看某幻了。
忽悠马上回复了回去:“我到酒店了。”
不一会儿,回复就来了:“行!今天过来很累吧?你好好休息,我们明天见!还有某幻那边我已经安排好了,你到时候过来就行。”
忽悠看到某幻这两个字,脸上的笑容藏都藏不住。他回:“谢谢你!不愧是兄弟!”
于是他维持了傻笑的状态好一会儿。
直到睡前,他仍然满足的在想:明天要到了!


次日早七点。
忽悠挣扎着从床上爬起。外面天早已变得明亮,时不时还会有几束阳光射进屋内。床头的闹钟铃声已经响了好几次,忽悠不耐烦地一一按掉,转眼间就埋在枕头里面继续睡了。
………………不对!
他猛地弹起来按开手机,上面显示此时七点零五分。
……还好。
忽悠彻底清醒了。
他迅速地起床洗漱,整理好一切之后才八点不到。到一楼办理完退房手续之后,他还有机会去金拱门买一份早餐。
路上已经陆陆续续有coser了。忽悠也没有浪费时间,拿好早餐就直奔场馆二楼进场。
忽悠越往里走,他就发现身边的小姑娘很大几率都穿着某幻的应援卫衣。
人气真高。忽悠笑笑,把口罩拉得更上了。
“那边有个好高的人,怎么这么像忽悠啊?”
忽悠走后,有一群小姑娘们围成圈热烈讨论着那个离去的背影。
“????忽悠是来看大哥的?”一个藏青色应援卫衣的姑娘说道。
“我靠真的好像!如果真的是他,我岂不是嗑到真的了?”
“必须真的好吧!这么甜还不是真的?”
“幻忽是真的!”
“幻忽是真的!”
今天的646女孩们,也在为幻忽的绝美爱情而落泪呢。
……
顺利进到场馆内了。
忽悠这时在跟着人群走。买了vip票很大部分都是来排签售的,所以忽悠自然也不担心在场馆迷路,跟着他们就能找到签售的位置。
此时的时候是八点半。忽悠到签售馆的时候,某幻的签售队列已经快要发展成三列了。于是他赶紧过去排队,这才占到第二列队尾的位置。
忽悠稍微放下心来了。签售开始是十点钟,时间还早着呢。他掏出手机,点开置顶的某幻的聊天框,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来。
“早上好啊宝贝儿!开始签售了嘛?”忽悠开始疯狂暗示某幻。
“今天这么早起床?又没睡?”
某幻回的很快,但他并没有回复忽悠的话,而是操心忽悠的作息规律。忽悠心里的羽毛被某幻吹的一颤一颤的。
“……睡了!今天我忽某人难得早起!”
“好。还没开始签售,我弄头发呢。某幻卷毛图.jpg”
忽悠受到一百点暴击。
这也太帅了8???
他脸上烧了会才反应过来给某幻回复。忽某人口嫌体正直,脸上很诚实的给了反应,然而他回复某幻:“兄弟你这还没我好看呢!”
远在酒店的某幻笑了笑,心想好好好忽悠最帅,回复的却是:“夸我一下会死?”
你们怎么还不结婚。
很快一个小时就过去了。某幻的队列人数以肉眼可见速度在增长着,这个时候已经差不多有十列了。忽悠跟某幻聊了会之后就没有继续聊下去,应该是那边开始做准备出发了。
百无聊赖的忽悠只好原地看番。他塞耳机塞了一会,人群中突然爆发出的尖叫声把他吓了一跳。他摘下耳机,往人群的注视的视线望去,凭借着身高优势,他轻而易举的看到了不久前还在和他聊天的恋人。
签售开始了。


反正还有这么久,继续看番好了。
忽悠这么想着,刚准备把耳机塞到耳朵里,前面的人轻轻的叫了叫他。
忽悠抬头一看,是个穿着应援卫衣的姑娘。她支支吾吾地开口,想把憋了一个小时的疑问都尽数吐出:“你你你你好,你……是忽悠吗?”
忽悠愣了一下,点了点头,笑着对她做了个“嘘”的动作。姑娘瞬间就不淡定了,手脚慢乱地从包里掏出来什么递给忽悠:“给你!是我们幻hu……幻的应援物!还还有,麻烦可以在这个手机壳上签个名吗?”
接着姑娘就从包里掏出一支笔。
忽悠笑了笑,也不知道接不接应援物好。思考了会,他还是接过应援物,简单的道了谢。当然手机壳现在在他手上,签完名之后跟着笔一起还给了那个姑娘。
姑娘似乎很激动,连跟忽悠鞠躬几次就转过去按手机了。
忽悠没有过多在意这个突如其来的小插曲,接着看他的番。队列一点一点地往前着,很快就越来越靠近前排。
忽悠抬头看了看,他现在的位置已经可以清晰的看见某幻了。
他收起手机,随着队列的一点一点推进,他的心也一颤一颤的。保安放进去签售区的人里,他是最后一个。
买好了海报,忽悠就静静地看着面前的人跟粉丝谈笑风生。现在某幻面前的是跟忽悠要签名的那个姑娘,她跟某幻交谈了会,随即就拿出那个熟悉的手机壳,小心翼翼地问某幻:“大哥……可以在上面签个名吗?”
某幻熟练接过:“没问题啊。”
然后他在上面看到了忽悠的签名。
“你这个签名可以啊。”某幻笑笑,在忽悠签名的左边也一并签上了他的名字。
姑娘十分激动:“谢谢大哥…!!待会会有惊喜的!”
某幻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下一位粉丝就到了。
“你好啊幻,今天真帅,我可以要to签吗大哥~?”
某幻抬起头,不出意外地对上面前的人带笑的眼神。他把口罩拉开了,淡淡的笑着。
“你可真皮。to什么?”某幻不自觉地带上了笑容,问了个明知故问的答案。
“to忽悠。”
不一会儿某幻就签好了。忽悠接过看了几眼,也没忍住笑。他笑着和他说再见,某幻也应,跟他挥手告别后紧接着就要签下一个粉丝。
两位当事人是什么感觉不知道。只知道的是,全场的粉丝都炸了。


忽悠在后台睡了一天。
他见完某幻以后,和漫展主办方见了面。聊了会天以后,主办方把他安置在后台,告诉他在这里等某幻就好。
他道了谢,就乖乖地待在后台。一待就是一天,醒来之后,已经是傍晚时分了。手机似乎响了很久,他划开手机,是某幻的微信:回酒店,房间号XXXX。
发信是几分钟前。
忽悠明白他几乎忙的没有时间来后台了。他揉了揉眼睛,悄悄溜出了后台。
跟着某幻的指示,他回到了酒店。按着电梯上到了对应的楼层,站在相应的房门前,他敲了敲门。
不一会儿门咔嚓地就开了。
映入眼帘的是某幻直勾勾的眼神。忽悠没忘记关上门,只是关好门的下一秒,某幻就靠了上来。
“哟,小调皮。不如给我个解释?”某幻悄悄靠近他。
“嗯……surprise?”忽悠笑道。
某幻也笑了起来。紧接着,他打横抱起忽悠,一把把他放在了床上。忽悠还没有适应环境的转变,某幻的吻就落了下来。
他按住了忽悠,和他十指相扣。重心不稳的忽悠往后倒在床上,让某幻有了更近一步的机会。某幻伸出舌头,把忽悠逼的无处可躲,只好配合着他的节奏,一点一点的把自己送出去。
终于到忽悠快要缺氧的时候,某幻才放开了他。但他没有停下来,接着就往脖颈探去。忽悠还没缓过来,又被突入其来的袭击打乱了阵脚,没忍住叫了一声。
“宝贝儿……多叫点。”某幻眼神暗了几分。
“滚呐……”忽悠推了推某幻,想让他从自己身上下来:“你明天不是还要去重庆吗?飞机要赶不及了兄弟。”
“还没到时间。”某幻没有想放开他的意思,“而且……你不是也买了飞重庆的机票?”
忽悠一愣,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他发现了:“这就没有意思了~呀兄弟!”
“surprise?”某幻笑道。
“滚呐!”这人居然用他的话来反驳他自己,忽悠炸毛了。
某幻摸了摸忽悠的头,俯身在忽悠的耳边说了什么。过了几秒,如某幻所料,忽悠又一次炸毛了。
“忽悠,我们重庆继续?”






END.

评论(6)
热度(31)

© 仿生司岚会梦见电子小画家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