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司岚会梦见电子小画家吗?

wb:我严重缺乏维生素林静恒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2-3)

*游戏区up主×翻唱区up主

传送上篇回顾! 1



2.

斯雷因·特洛耶特最近有点郁闷。

他身为翻唱区的一位up主,被一位游戏区的up主邀请去直播。

虽然游戏他是没什么问题啦…对方也私信了他的扣扣号码,但是他总有种入了什么就再也出不去了的感觉。

也不能辜负了对方的邀请啊。斯雷因怀着复杂的心情接受了对方的邀请,于是就有了orange在微博上的直播预告发布。

今天上午的课一上完,斯雷因就回了宿舍。把说好的歌录好发布以后,斯雷因就根据对方给他的扣扣号码输入上去,映入眼帘的昵称是“今天超市鸡蛋半价”。

……还真是很亲民。斯雷因心想着,便把验证发了过去。没想到orange居然一秒就通过了,是候着我的吗?

今天超市鸡蛋半价      13:45:20

你好。

Bat            13:45:40

…你好。

今天超市鸡蛋半价      13:47:50

什么时候有空?

Bat            13:48:20

周六吧。

今天超市鸡蛋半价      13:48:40

好,那我周六下午找你。地址。

Bat             13:50:00

…………地址?为什么要地址

今天超市鸡蛋半价       13:50:18

难道你想分开直播?

Bat             13:50:22

对喔……

Bat             13:50:45

Aldnoah学院门口等吧。

今天超市鸡蛋半价       13:50:48

好。

话题就这样迅速的结束了,快的有点让斯雷因震惊。

说到底,一个游戏区的找他来开直播这件事也很稀奇啊?斯雷因真是越想越复杂,索性什么也不想,点开刚刚发布的视频评论区,迷妹们的评论都尽收眼底。

“啊,我死了”“楼上的别死!!!!!血袋来了!!!!!!!”“明明一点也不色气的歌为什么bat男神会越唱越苏啊?!等会,我也要一包血袋(失血身亡)”

斯雷因看着评论笑出了声,评论区这种和谐的气氛让他很是喜欢。滑着鼠标切换着页面,斯雷因越看越入迷。突然滑过去的一个熟悉名字,让斯雷因措手不及。

XXXL  orange   半小时前

不错。

斯雷因吓得差点都从椅子上掉下来,敢情对方还真是候着我的,扶额。赶紧坐正了来,敲敲键盘便回复了他。

“谢谢喜欢^ ^”

 

3.

斯雷因匆匆忙忙地跑到学院门口。出门的时候收拾东西而耽误了一会儿,没想到还是迟到了。

“嗯…感觉哪个都很像啊?”orange提前把自己的大致样貌描述了一下,但不愧是现实,想要凭借他给的线索找到还真是有点困难。

所以,“棕发”“男的”这么多,orange你敢不敢靠谱一点啊?!斯雷因在内心怒吼。

还好他留了最后一手。斯雷因掏出手机,按照对方给的电话号码拨了过去。才响了一会便打通了。

“不好意思,这里人太多了我没看到你……请问你在哪?”

“门口隔壁那棵树。”

还是一如既往的简单粗暴。斯雷因无奈,顺着他说的话去找,果真找到了。

微卷的头发,酒红色的瞳孔,还有那面瘫的表情……

挂了电话,树下的那人把手机收了起来。他似乎也是看到斯雷因了,正朝着他的方向走过去。

“你好。”

斯雷因还没反应过来,他觉得这人熟悉得不得了,却想不起来是谁。他花了几秒钟在脑内回想了一下,突然灵光一闪,脱口就叫出了那个人的名字。

“界冢伊奈帆!”

“是我。”

斯雷因这才反应过来该有的招呼还没打,还直呼了人家的全名……不好意思地把声音调小,回应了伊奈帆的招呼:“你好,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我是物理系的学生,你见过我也不稀奇。比起这个,先告诉我你的名字如何?”

“斯雷因·特洛耶特。抱歉…”

这么失礼的事今天已经是第二次了,斯雷因不好意思的道了个歉。碰上了界冢伊奈帆,仿佛是要把这十几年来没出过的丑全部出过一样。

暗暗想着,界冢伊奈帆已经把脚步迈开了。甩掉心中的想法,斯雷因跟了上去。

 

伊奈帆带着斯雷因回到了自己的宿舍。因为家离学校近,而且家里还有个麻烦的雪姐,学校配的宿舍自然是不经常去了。不过环境用来直播还是很好的,因而伊奈帆时不时便会回宿舍直播。

也有不想在家里直播的原因。有次伊奈帆尝试在房间里直播,结果客厅传来的“orange这个操作!不是吧怎么这么帅的啊!”声音差点没把他吓死,因此他决定一辈子也不要告诉雪姐他就是orange的事实。

已是傍晚,夕阳的余晖洒了进来。自从进到了宿舍以后,两个人一句话也没有说过。伊奈帆则是一直在弄电脑,斯雷因也没什么事干,就坐在他的旁边看着地板发呆。

“你是什么系的?”伊奈帆突然的一句话让斯雷因回神。

“文学系,你应该没见过我吧。”斯雷因回答了伊奈帆的问题。文学系的活动很少,基本上也只有课上才会见到面。就不用说伊奈帆是物理系的了,能碰上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

“不,见过。”伊奈帆却抛出了一个意料之外的答案,但他没有给斯雷因说话的机会,很快他就停下了捣弄电脑,眼神直直地盯着斯雷因。

“开始直播吧。”



伊总bad bad,深藏不露(x)

提前预祝大家粽子节快乐!!!x

2和3都放出来了,接下来就是要准备六月份的考试了(在这个月份的考试基本都能猜出来了xx)

所以大家!!我们七月再浪!!!x

(在此之前我要拿高分xxx)

评论(6)
热度(45)

© 仿生司岚会梦见电子小画家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