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司岚会梦见电子小画家吗?

wb:我严重缺乏维生素林静恒

#幻忽#礼物

迟到一个月的生日贺文(被打

*祝大哥生日快乐!!!!

*幻忽

*已交往同居设定

 

今天是忽悠离开的第五天,晚上十点。

一如既往的打开直播间,去寻找那个熟悉的声音。忽悠已经五天没有见过那个人了,此时对着手机屏幕发呆的他,脑子里自然浮现的是他的脸庞。

好想见他啊。忽悠烦躁的想着。

“哇,谢谢小红人在下的一个节奏风暴,谢谢谢谢。你们小红不知多少年没开播了呢。”某幻有些抱怨的语气从屏幕中传了出来。

忽悠愣了愣,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似的笑了出来——他知道这句话是对他说的。

今天是忽悠离开某幻的第五天,晚上十点十分。

 

一丝丝早晨的阳光照进了房间里。外头的鸟儿欢呼雀跃的啼叫着唱歌,床头柜的闹钟将要响起之际,某幻起身了。

他是被冷醒的。

与其说是被冷醒的,不如说是身旁少了属于某个人的温度,变得不习惯了。

他揉了揉头发,还有一丝不解今天忽悠为什么起得那么早。此时不合时宜的闹钟响了起来,连带着一张纸条在床头柜上一直震动——

“幻,再见。”

……

某幻思索了一秒。

他到底是哪里学来的狗血剧桥段啊?

某幻无奈,从枕头边摸到了手机,挑选联系人“忽悠大宝贝”就是一个电话拨过去。意外的是,往往秒接的忽悠今天出奇的没有接听。某幻连续打了好几个电话去轰炸他,全都无一意外地没有接听。

哎哟,小调皮,还敢不接电话了啊?

今早的某幻起床气很重。

 

“小调皮,去哪了?”

连续被某幻几个电话轰炸之后的忽悠接到了这条短信。

忽悠表面十分淡定,实际上内心慌的压匹。

今天是他离开某幻的第一天。

死死地盯着手机屏幕上的短信,忽悠思索着要怎么回复才好。要是不回的话……忽悠很难想到那个人会不会直接来找他。

思考来思考去,手指还是停在某幻的短信上划来划去。憋了很久也不知道发什么,忽悠索性敲了几个字就把手机扔一边,不再看它。

……

忽悠默默把手机摸了回来。

“这么皮啊?”

好吧。忽悠承认,他还是有那么一丢丢在意某幻的。

今天是忽悠离开某幻的第一天,早上七点十分。

 

“先生,你看如何?”

“嗯……还行。”

“那您看……”

“可以刻字吗?”

服务员捧着手上的盒子,对他点头:“当然可以。”

“行,我要了。”

他要送给他,属于他的独一无二。

 

今天是忽悠离开某幻的第三天。

忽悠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拿着手机随意划划点点,却无意点到了某幻的联系界面。看到这里,忽悠忍不住叹了口气。

唉……找不到啊。

刚刚从店里出来,带着失落的情绪四处闲逛,想要找到相同类型的店,却发现整条街只有这一间。

他盯着手机页面盯了很久,手指一滑就习惯性打通了电话。电话里传来的熟悉的嗓音将忽悠从发呆拉回现实,忽悠这才发现电话打通了。

“幻。”

忽悠喊了一声。

“嗯。”某幻回应。

“…………想见你。”

忽悠小声嘟囔了一句。

“那回来啊。”某幻在电话的那头笑了笑。

“兄弟,你怕不是存心气我的啊?”

“哇惊了,我是这样的人吗?”

某幻却笑的更欢了。把玩着手中的东西,估计着忽悠回来的时间,他的脑内飘过了一些不一样的想法。

“那我过去找你?”

“哇别了兄弟,你又不知道我在哪,对吧?”忽悠心里一惊,赶忙阻止了某幻想要过来的想法。要是他过来的话,这个计划就没有办法实施了。

“那行吧,等你回来ber死你。”

“mua宝贝等我回来~”

忽悠说完便挂了电话。

把手机收了起来,忽悠转身就往下一条街走。他忽某人今天一定要找到!

 

 

“哇,谢谢小红人在下的一个节奏风暴,谢谢谢谢。你们小红不知多少年没开播了呢。”

回过神来的时候,某幻一如既往的在直播间里提到了他。

忽悠笑了出来。他点开礼物界面,送了一个怦然心动给某幻。

「【吴织亚切大忽悠】送出了对【271744】的怦然心动!一起来领取桃花,见证缘分吧!」

此刻的弹幕也炸起了锅:“忽悠!”“小红来了!”“大哥!忽悠来了!”“狗贼不开播在这里窥屏!”

某幻瞟了眼弹幕,随即就是屏幕上方的礼物通知,眼角里都是溢出来的温柔:“唉哟你个小调皮,不开播在这窥屏呢,讨厌鬼~”

噗,忽悠可是记得他发了咕咕通知的,所以可以理直气壮的在这里窥他屏。

“不播了下了下了,下了啊,我下了。”

某幻念完礼物以后就光速下了播。笔记本合上,他的目光转而投向旁边的袋子。

把门关好以后,某幻转而去敲隔壁房的房门:“先生,你好,需要服务吗?”

坐在大老远床上的忽悠听到了敲门声,不得已只好放下手机,边想用什么理由拒绝服务员边慢悠悠的走去开门。打开门的那一刹那,忽悠的手悬在了半空中。

某幻笑的很温柔。他一步一步靠近忽悠,轻轻的把门带上。还未反应过来的忽悠被某幻按在了门上,低头就是某幻的脸凑了上来。鼻息交融,本是落在唇上的蜻蜓点水般的吻突然变换了力度,某幻的舌头撬开了忽悠的唇齿,往内攻城略池。某幻捧着忽悠的后脑勺一直往前送,直到面前这个小可爱急的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某幻才放开了他。

忽悠什么话也说不上来,只能红着脸喘气。而某幻看到忽悠的这副光景,着实感到满意。

“幻!你怎么过来了?……不对!你是怎么找到我的!你刚刚不是在直播?”忽悠后知后觉才发现事情不对,捋顺了气就有一大堆的问题轰炸某幻。

“要找到你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吗?因为我住在你心里啊。”

某幻突如其来的骚话让忽悠脸红的措手不及:“别闹……”

“比起这个,”某幻四处望了望,将目标锁在后面的床上。“我们换个位置说。”

某幻先一步越过忽悠坐在了床上,对还没有过来的忽悠展开了双臂:“来吗?”

忽悠站在原地没有动。过了几秒,脸已经变得爆红的他决定什么也不想,快步走过去然后上床把某幻抱住。

是熟悉的气息,忽悠想。

某幻伸手去摸忽悠的头。五天没有见他,也好久没有摸到他了。

两人就在床上拥抱着,谁都没有说话。仔细品尝着对方的温暖,汲取这五天以来流失掉的能量,各自去体会对方。

“身为这次的受害者,我要先问,为什么要离开?”

话音先起的是某幻。

“……本来想给你去找礼物的,结果还是没找到。”忽悠的语气里带着些委屈,就像一个孩子找不到自己喜爱的东西,委屈的要哭出来。

某幻没有接话。他松开忽悠,转身从后面的袋子里拿出一个小盒子。然后把头转回来,对忽悠说:“把左手给我。”

“?”忽悠还有些疑惑,但还是乖乖把手给了某幻。

一个小小的圆环套上了忽悠的无名指,某幻慢慢地将它一直推到底,然后在上面落下一吻。

“哇兄弟!你怎么和我撞创意啊!”忽悠重点抓的有哪里不太对。

“所以你跑这么远就是为了给我找个戒指当生日礼物?”某幻扶额,仔细想一想这好像也是忽悠能干出来的事情。“服了你了。”

“话说你居然不问我同不同意就给我戴,狗贼!”

“你还想有第二个人给你戴?”某幻挑眉。

“当然不是啦宝贝!我最爱的就是你!Mua~”忽悠赶紧抱住某幻要亲亲,把某幻哄住,他还是想保住自己的老腰的。

等会!

忽悠突然想起来,好像还有些重要的事情没有说。

“幻,今年的生日礼物没给你准备,反倒还让你花钱了……”

某幻愣了一下,忽然笑了出来。忽悠还没搞懂什么情况,某幻就把他扑倒在床上。旁边的袋子掉落在地上,滚出来一盒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东西。

“我和你的礼物性质不一样,”某幻居高临下的看着忽悠。“你送我戒指是要准备我今年的生日礼物,而我……”

忽悠感到大事不妙。

“是要把你变成我的人。”

什么老腰,他大概整个身体都保不住了。忽悠心想。

今天是忽悠离开某幻的第五天,晚上十点四十六分。

 

END.

 

猜猜大哥为什么能找到忽悠,因为爱的雷达(并不

忽忽的计划就是悄悄给大哥带礼物(戒指)回去给他一个惊喜~以体现他攻的地位!(impossible

评论(2)
热度(46)

© 仿生司岚会梦见电子小画家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