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司岚会梦见电子小画家吗?

wb:我严重缺乏维生素林静恒

#奈因#我被好友拜托去拆散情侣结果被男友发现了该怎么办

*严重ooc

*各种狗血老梗

*微库兰斯雷


 “库兰卡恩,这是最后一次……”

“没关系!这一次她们肯定会改变心意的!”
“你上一次也是这么说的……”
斯雷因扶额。
伊奈帆出差,好友库兰卡恩就趁这段时间拉他出来,美名曰“让美人们回心转意大作战”,其实就是库兰卡恩太多人追了,所以让斯雷因扮演他的恋人,这样就会达到大家都和谐的效果……才怪。
他就是盯着伊奈帆出差才来找我的吧,斯雷因暗语。
不过这是最后一次,就算了吧。
斯雷因掏出库兰卡恩在商店买的二十块钱的戒指让库兰卡恩戴着,然后自己也带上。所谓演戏,不做逼真怎么行。
“斯雷因……你这是喜欢我吗?……”库兰卡恩一脸复杂的看着这个戒指,抬头望斯雷因的眼神也多了几分意思。
“闭上嘴啦你这家伙!”

伊奈帆和斯雷因是恋人关系。
伊奈帆极其不耐烦的去加入这次的出差行列。
出门的时候斯雷因还笑着送他出门,这绝对很奇怪。
明明以往都是“好走不送你这家伙”“别回来了变态”之类的话的。
都已经是恋人了,还这么害羞。
伊奈帆出差的前一晚都要以“寂寞”为理由和斯雷因缠绵到后半夜,也难怪斯雷因的态度会这么差。
手机震动的声音打扰了他,他拿起手机,是韵子的消息。
「伊奈帆!你回来以后我们几个都说要去聚喔!地点是XXXXX餐馆,速来♪」
真是不给人拒绝的机会啊。
已经是出差的最后一天了,待会回去还有的是机会问斯雷因。
伊奈帆干脆直接接受了韵子他们的聚餐邀请。

“那个……这位小姐,我已经和库兰卡恩先生交往了,相信你也应该懂这个意思了吧……”
斯雷因握了握库兰卡恩的手,假装不在意的把戒指秀出来,像在宣誓主权一样。
库兰卡恩也懂斯雷因的意思,他也笑了一下,举起自己戴着戒指的左手挠了一下头,做出一个“真受不了你啊我的斯雷因”的表情。
这几个动作看似不经意,实则威力一级大,可闪瞎方圆百里内的单身狗。
跟着韵子他们进入这间店内的伊奈帆也刚好看到这一幕了。
怎么回事?
斯雷因在他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另寻新欢?
伊奈帆看到他们手上的戒指,周围的气压顿时变得低沉。
“伊奈帆?怎么了?走吧,我们进去坐!”
“好。”
伊奈帆决定忍着,看看他们到底想干什么。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啊……!!!库兰卡恩大人!!!!”
女孩哭着跑出了店。
看着女孩离去的背影,斯雷因倒有点不好意思了:“估计这辈子我就是个伤害别人感情的罪人了……”
“早点让人家女孩死心不是更好嘛。”库兰卡恩安慰他。
斯雷因郁闷的喝着果汁,库兰卡恩却看到斯雷因后面的后面的后面的后面的伊奈帆一桌。
库兰卡恩玩心大起,提高了点音量,笑着对斯雷因说:“早点让她承认我们的关系也好让她早点另寻新欢嘛。”
伊奈帆清楚的听见了这句话。
斯雷因还在回忆刚刚的事情,也不管库兰卡恩说了什么,就随意应了句“嗯……是这样就好了……”
库兰卡恩:计划通
“伊奈帆,你去哪?!”韵子的声音。
“回家叙旧。”
伊奈帆起身,一步一步走到斯雷因那。斯雷因还没反应过来,便被伊奈帆牵着走了。
“伊奈帆?!”
看清楚前面的人是谁后,就被人带进了车里。
一路无言。
斯雷因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伊奈帆…?”
伊奈帆什么也不说。


评论(2)
热度(74)

© 仿生司岚会梦见电子小画家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