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司岚会梦见电子小画家吗?

wb:我严重缺乏维生素林静恒

1 其中一方忽然变成了正派/反派(本来是正的变反,本来是反的变正)

*因奈

“斯雷因!拜托你了!”网文韵子与斯雷因简单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以后就到了另外一片区域帮助其他队伍。也就是说,这一片区域将由斯雷因一个人负责。

他在不远处看见了来自火星的特异机体,而且是那个人专属的。他就知道,他们两个要决战的时候到了。

也许那个人是盯着韵子离开才显形的,大概是因为二对一对他来说比较失利吧。

界冢伊奈帆。

“斯雷因·特洛耶特。”斯雷因的机体传来了来自火星一方的通讯信息,他非但没有切断,反而兴致勃勃的与他聊了起来。

“哟,界冢伊奈帆,我来接你了。”

 

突然写起因奈感觉好带感!!!!!!!!但我是奈因的人!!!!!!!!!!!!!xxx


评论
热度(2)

© 仿生司岚会梦见电子小画家吗? | Powered by LOFTER